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捷途全新X70S定位于中级SUV 11月上市啦!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7 10:49编辑:刘嘉琪

  全新捷途X70S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一款中级SUV,并将提供多种座椅布局可选,并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是同级车型当中的亮点。新车外观采用星空镀铬格栅装饰,两侧头灯还采用LED光源,辨识度较高。

  捷途X70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在整体造型方面与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在于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网状设计。并针对其内网进行了熏黑处理。其前进气格栅使用了较为精致的蜂窝网状设计,更具辨识度。并在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非常的具有运动感。

  新车的侧面线条设计的比较简洁,一条清晰明显的折线从后尾灯斜向贯穿至前叶子板,营造出了一种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而车门下方的折痕则与底部黑色包围的造型相似且对称,非常的有设计感,从车身尾部来看,新车的尾部造型也与捷途X70保持一致,仅在车尾后方增添了"X70S"的标识,以凸显其车型身份。新车的轮毂样式也很时尚,并且其内部还采用了红色刹车卡钳,更显运动感。

  内饰上,档把两侧则采用了钢琴漆设计,对称造型的中控台搭配大尺寸屏幕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气息浓郁。细节上,该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触控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主驾驶席电动调节等,且门板上采用了大量双缝线做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SQR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传动系统则根据车型的不同,匹配5MT/6MT/8AT/DCT变速箱。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