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拼颜值更拼实力 三菱奕歌预卖14万要大火?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7 10:48编辑:刘嘉琪

  奕歌是广汽三菱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其定位在劲炫ASX与欧蓝德之间,此前公开的预售价为14-19万元。近日,广汽三菱汽车官方宣布,奕歌将于11月6日(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青春版、无畏版、梦想版、信念版及真我版共5款不同配置车型,动力系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从前脸看,奕歌外观打造突出浓重的家族风格,其采用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配以夸张的"X"造型,视觉效果非常抢眼;两侧分布的前大灯组内置个性透镜组,下保险杠棱角分明,两侧配有雾灯及转向灯,底部为贯通式设计的进气口,车头视觉冲击力强烈。

  侧面采用了足足三条上扬的腰线,车身凸显前倾动感;车尾呼应车身而采用了类似"阶梯式"的设计,尾灯位于上下两块玻璃之间,并采用贯穿式造型,顶部配有大尺寸扰流板,后保险杠下方加入银色分体式护板,两侧配有反光条,增添时尚又提升安全性。

  新车搭载了独立的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配以全液晶仪表板,其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科技感十足。舒适与安全配置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前排8向电动调节座椅、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电动助力转向、抬头显示器、车身稳定系统等俱全。

  最后,奕歌将搭载三菱汽车首款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3Ps(120kW),峰值扭矩达到250Nm,综合工况燃料消耗量6.7L。此外,高配版还配有S-AWC电控四驱系统,底盘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整车兼备好皮囊与硬实力,预卖14万或要大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