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田便宜好车!这4台落地10万内 怎么买都赚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7 10:43编辑:刘嘉琪

  在车友们的印象里,便宜耐用一直是日本车的代名词,尤其是日系两大品牌——本田和丰田,他们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竞争一直都很火热,旗下的汽车品质也如出一辙,皮实耐用,不甘示弱。那么今天,笔者就从这两个品牌中,在十万级别内,各推荐两款便宜好用的SUV,一起来看看吧!

  全新致炫维持了原有的超大车身尺寸和前脸大气的设计风格,后灯组导入LED光源,从而降低能耗。全系标配了可6/4分割折叠的后排座椅,不同规格的行李均得以更轻松地收纳,载物上凸显灵活便利性。动力沿用了1.3L和1.5L发动机,均配备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整体动力性能不俗。

  威驰是丰田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开发的家庭入门级车型,以NBC的平台为基础,在加长轴距后,在小型车平台上开发的威驰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Keen look外观时尚动感,内饰注重实用性,新款威驰沿用了老款车型的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足够通勤,油耗也不错。

  本田飞度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小型车市场佼佼者,其自2001年推出以来,已在全世界115个国家售出超过470万辆。得益于本田空间魔术师技术,飞度看似小巧的车身,却有着比同级别宽裕的实用空间。而2018款飞度搭载的1.5L发动机增加了汽油直喷技术,油耗控制到6L左右,经济效益很突出。

  本田哥瑞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尽管车型数量比锋范少一些,但两者价格区间是一样的。整车外观时尚动感,内饰体验舒适,配有有一键启动和ECON绿色节能辅助系统。此外,全新最低配一款手动挡车型,其余四款均为CVT自动挡车型,动力和油耗兼顾,整车平顺性较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