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百公里加速7秒 20万以内性能最强SUV

来源:懂车时间:2018-11-07 10:31编辑:刘嘉琪

  如今在越来越追求年轻化的汽车市场,舒适的座椅、超大的乘坐空间已经不再是一台车的最主要的卖点了。那么对于年轻化的汽车市场什么成为最重要的因素了呢?

  我想对于年轻化最重要的应该是“运动”,而对于一台车汽车最能够体现它运动的部分,那一定是它的加速能力,以及相对具有攻击性的外观设计了。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目前20万级别SUV中最运动、百公里加速只需7秒的车型。

  名爵-HS

  指导价:11.98-18.98万

  市场优惠:无

  名爵HS这台车是前不久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的热门车型之一,当它在正式开发展览之后,就受到多了众多人的围观。因为它的外观设计与车身颜色简直是太引人注目了。

  红色的车身加上非常巨大的进气中网,让整台车看起来非常的有“运动、有激情”,而厂家也非常贴切的给它命名为“荷尔蒙”。这个名字真的是非常符合这台车的定位,同时也非常符合这台车的性能。

  除了非常好看的外观,它内饰的设计也是以红色为主,让人坐进之后就会产生一种非常强的驾驶欲望。此外,它的人机交互系统和中控台的设计也都非常的人性化,让你使用起来非常的便捷,另外它的人机交互系统还额外增加“Karaoke”的唱吧功能。

  最后它的动力系统,30T版本车型搭载的都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这套动力系统,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61秒,而我们实测之后也跟这个数据差不多,所以它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台运动,并且富有“荷尔蒙”的SUV车型。

  领克-01

  指导价:15.88-22.08万

  市场优惠:无

  领克01上市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我还记得就在领克01上市之前,对于领克01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有一部分人都非常不看好,或者说是它一定会失败。但是领克01正式上市之后,用非常优益的市场表现证明了自己。

  同时领克01上市延续至今销量也依然保持在非常优秀的水平,而且是在4S店没有优惠的情况之下。所以我想说的就是,一款好的产品是不需要其他人去评价它的好坏的,市场的反馈就是最好的证明。

  领克01能拥有这么好的市场表现,是和它非常优质的车辆品质和行驶品质是密不可分的。首先外观设计感很强,同级别非常有辨识度。第二点,内饰设计也是别出心裁,除了设计感强之外,它的做工精良、用料也非常考究,给人非常好的视觉与触觉感受。

  最后就是它的动力系统,全系搭载的都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匹配6挡手自一体。这套动力系统在实际驾驶中非常的好用,虽然马力不是很大,但是整台车驾驶当中却非常的轻快、灵活,同时它的换挡逻辑也非常的清晰,而且它的0-100km的加速表现也进入了7秒俱乐部。

  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价:17.49-25.09万

  市场优惠:3-4万

  探界者作为三款车唯一一款合资车型,虽然在品牌影响力上面要占些优势,但是它在外观与内饰设计方面却要比自主品牌差上一截。因为它毕竟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外加上合资品牌在用料方面一向都要比自主品牌差一些的愿意,所以在视觉效果上,肯定是不如上面两款车型。

  但是探界者的空间表现却要比上面两款车更好,这也是因为它是三款车当中唯一一台中型SUV车型,同时也是唯一一台拥有7座版本的SUV车型。所以在使用空间上面,它是拥有这绝对优势的。

  探界者除了空间表现非常优秀之外,它的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尤其是它的高功率版本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匹配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它是三台车当中提醒最大的,但是它的大马力也让这台车的0-100km加速成绩跑进了7秒。

  总结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喜欢SUV车型,而对于较大车重的SUV来说,加速问题一直都是一个比较弱的部分。所以这对大部分年轻消费者来说,一直都是一个在购买前考量一款车的重要选项之一。但是上面三款SUV车型就完全不同,它们的运动基因一点不比轿车差,是三台运动性非常强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