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 这几款国货当自强的SUV值得你考虑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11-07 10:27编辑:王厅

  年关将近,相信又有不少看官老爷已经备好银两准备直奔4S店了,买辆好车,过个好年,一年年的辛苦为的无非就是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虽说现在已经过了金九银十这个购车好时机,但是年关将近的11月、12月才是促销旺点,再加上双十一也快到了,各行各业早已准备好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准备迎接一波接一波的消费者,汽车市场也不例外,很多4S店都趁着这个时间,搞起不同的促销活动,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15万级家轿市场一直处于如火如荼的局面,这几乎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不过10万级SUV市场跟其相比,两者也绝对是旗鼓相当的存在;也许是厌倦了轿车的样子,也许是更喜欢SUV的高视野,越来越多的新生代喜欢购买SUV车型,面对这一情况,各大汽车制造厂商都不断加大在SUV领域的投入,特别是自主品牌;放眼SUV市场,在这个价格区间内,最热销的、排行较靠前的还是自主品牌SUV居多;在“亚历山大”的SUV市场,愈发向上的自主车型表现的都很稳定,丝毫不怕市场检验,既然如此,兵哥在此就给各位介绍几款10万级SUV市场里的佼佼者:

    众泰汽车-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谈起众泰,可能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借鉴”,的确,对于众泰汽车而言,在过去的几年里都一直顶着借鉴的头号在造车;但是当众泰全新T600出现后,已经打破这些固有的印象,新车采用了与旧款车型截然不同的设计,经过换脸般的“整形手术”后,如同脱胎换骨一样重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原创度极高的外观设计,丝毫不会让你感觉到有任何“借鉴”的地方,全新的设计明显更受欢迎,尤其是更动感的车头、悬浮式车顶设计,LED贯穿式尾灯等,都体现了众泰如今在外观设计层面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突破性进展!

  不仅仅是外观进行了革命性变化,众泰全新T600对内饰也做了了很大调整,整个中控不管是视觉美感还是档次感都提升不少,其中,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是其一大亮点之作;此外,在做工用料方面,手摸眼看的基本都采用了全皮质包裹,触感细腻柔软。得益于2807mm同级超长轴距,在乘坐空间上还是较为富余的,且车内19处实用的储物空间以及超大的后备厢容积,也令其成为家庭出行的好助手。

  在配置上,自主品牌一向慷慨大方,众泰全新T600也不例外,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中控大屏,集成MP5、收音、导航、蓝牙、语音控制和GPS导航等多项功能;此外,还配备了全景天窗、无骨感应雨刷、后排隐私玻璃、副驾驶座老板键、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360°全景影像、盲点探测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等。

  在动力上,众泰全新T600可以说是自主品牌中最为骄傲的存在,其搭载的1.5T和1.8T发动机均为众泰自主研发,从动力参数上看,各方面均已达到主流水平。并且最为令人吃惊的是:除了1.5T车型搭载手动变速箱和6AT变速箱,1.8T车型匹配的变速箱为众泰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中不难看出,众泰已经从最核心的方面去革新,正在走一条自主创新的道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