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级轿车标杆 雅阁和凯美瑞谁更值得买?

来源:超跑起范儿时间:2018-11-07 10:21编辑:王厅

  提到20多万家用轿车时,总是绕不开雅阁和凯美瑞两款车型。这两位实力老将凭借低油耗、高性价比和舒适的驾乘感受,在消费者心中成为中级轿车的标杆车型。

  在现今时代背景下,不仅年轻化的造型设计能吸引到消费者,同时大家对油电混动车型也更加关注。那么,雅阁混动同凯美瑞混动相比,该买谁呢?

  如果拿两款混动版的入门车型价格相比,凯美瑞混动入门车型比雅阁足足高出了4万元。所以挑选了和凯美瑞2.5HG 豪华版基本相同的雅阁2.0L锐智版进行比较。

   一个更运动,一个更凶猛

  全新雅阁整体造型时尚前卫,车头略向前倾,前脸大面积镀铬饰条连接两侧横向排列的LED大灯,塑造出扁平化的视觉效果,运动气息较为浓厚。

  象征混动身份的蓝色标识,位于前LED大灯组内,满满科技感。

  再看全新凯美瑞,丰田标志性的“大嘴”格栅相当有视觉冲击力,刀片式的LED前大灯非常凌厉,除去动感之外还有一丝侵略性。

  车标和前大灯组内均有蓝色饰边,彰显其混动身份。

  两车C柱倾斜角度变得更大,用溜背造型让其更年轻运动。特别是雅阁,C柱一直延伸至车尾,通过后排车窗夹角处能明显看出。而凯美瑞柔和的车身线条,在运动的基础上保留了一些稳重感。

  对于车尾而言,雅阁跳脱开了历任车型的影子,尾翼凸出明显,尾部姿态整体上扬,原来饱满厚实的臀部变得运动性感了许多。

  凯美瑞车尾倒是没有雅阁显得活泼,规规矩矩的扁平化尾灯向外延伸,尾部线条丰富有层次感,使车尾紧凑并富有力量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