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4.99万元起 东南A5翼舞配置信息曝光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11-07 09:29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日前,东南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车——东南A5翼舞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4.99-7.59万元。除此以外,该车的部分配置信息也被曝光,新车将搭载东南Care+全时智护系统等。据悉,新车将在11月16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东南A5翼舞采用了“鹰击式运动前脸”设计,造型更加动感精致。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一体化布局,配合中网内部的纹路,整体度很高,看上去更具质感。 尾部造型采用了鸭尾式上扬设计,同时尾部L型LED尾灯外观十分具有设计感,LED示宽灯具有很好的提示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mm/1780mm/1485mm,轴距为2625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镭雕工艺纹饰,并搭配贯穿的镀铬饰条设计和双色门饰板。科技配置方面,东南翼舞配备了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智能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功能、9寸彩色超清触控屏,搭载影音娱乐系统、智能导航系统和车载蓝牙系统等智能系统,还支持连接WIFI上网功能、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脚踢尾门等便捷功能。

  动力方面,东南A5翼舞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传动系统部分,与其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