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威G01 F版谍照曝光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11-07 09:27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SWM斯威G01 F版的谍照。新车增加了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和细节装饰,内外整体风格更偏向运动。据了解,斯威G01 F版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斯威G01 F版相比在售车型最大的变化是更换了梯形蜂窝网状大嘴式进气格,并采用熏黑处理,搭配两侧运动装饰,更加具有攻击性。

  F版新车在前后大包围和车侧都加入了全新运动外观套件和装饰,在保留斯威G01大尺寸轮胎规格的基础上,斯威G01 F版量产车换装了新的运动铝合金轮圈。

  尾部造型上,斯威G01 F版加入了尾翼以及双边双出的抛光运动排气尾喉,大幅提升整体运动风格。

  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内饰风格延续了现款车型内饰设计理念,还采用了全新内饰配色方案,部分细节进行了高亮色彩点缀。此外,运动真皮座椅也采用了双色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其将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