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车身尺寸升级 新款奔驰GLE Coupe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7 08:3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到了一组2020款奔驰GLE Coupe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由于覆盖了较厚的伪装,暂时还不能看出具体细节。不过,新车整体比例与现款车型基本大同小异,只在一些细节上有所改变。

  外观方面,由于整车覆盖的伪装较厚,具体细节显现的不是特别清晰。不过,依旧能从车头及头灯组设计看出一些端倪,该车其中网采用了最新的满天星设计,此外头灯组采用了与现款GLE相同的大灯设计,看起来更加科幻。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五辐式轮毂,配合宽大的轮胎,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据外媒透露,全新GLE在车身尺寸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都有一定增加,所以推测GLE Coupe的车身尺寸也将会有所升级。尾部方面,全新尾灯的设计在点亮后的效果非常出众,相比现款也更加运动协调。而关于动力方面目前还尚不清楚,等新车有进一步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