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唐EV动力曝光 不到4.5秒破百/续航500公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07 09:02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在今年6月召开的比亚迪新一代唐上市活动上,比亚迪新一代唐EV首次亮相。近日,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了比亚迪唐EV的动力信息。新车配备前后双电机,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小于4.5秒。续航方面,唐EV配备了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达500公里。另据了解,新车将于11月16日启动预售,并有望于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唐EV延续全新一代唐的外观设计,采用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为点阵式格栅,经镀铬饰条点缀后向两侧LED光源的大灯组延伸。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造型,底部细小的格栅凸显了运动氛围。

  新车配置双五辐轮辋,同时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D柱与尾窗融为一体后,让外观整体的流畅感更加明显。后车尾灯采用贯穿式灯组造型设计,内部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醒目。蓝色“唐”标识证明其新能源身份。

  全新一代唐EV还提供选装小窗、全景天窗、侧装饰件、轮毂等多项服务。其内饰并未透露更多的信息,据之前曝光的实车图预计,内饰方面有望与全新唐燃油版/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挡把等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此外,唐纯电动版提供5座、7座车型,其中7座有望采用“2+3+2”的布局方式。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两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均为33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将小于4.5秒。此外,新车配备了能量密度为161Wh/kg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组,新车百公里耗电量为17.9千瓦时,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5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