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国产7座SUV最快2019年投产 竞争宝马X1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07 08:44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2019年将在北京顺义工厂正式投产代号为Z243的燃油车型。此前奔驰已注册GLB商标,参考奔驰产品命名体系,预计新车或为GLB SUV。新车定位介于GLA与GLC L之间,外观延续家族设计语言,内部为5座/7座布局,上市后将与宝马X1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随着2018年北京奔驰发动机二工厂建成投产,其发动机年产量达到90万台以上,整车年产量达到了70万辆以上。除去纯电动车型的产能计划,还有一款代号为Z243的燃油车型也在此次规划之中,或为全新GLB。新车定位介于GLA与GLC L之间,全新车型的出现将进一步丰富其家族SUV的产品线。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GLB搭载全新的1.4L(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20kW;峰值扭矩达240Nm、26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达28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4T高功率版本车型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动力更占优。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GLB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奔驰GLK较为相似,前脸配备双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内部集成“G”性灯带,保险杠两边为大尺寸进气口,并辅以黑色饰条加以装饰,整体设计保留了家族SUV硬朗的风格。车身侧面造型方正,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LED尾灯组内部集成块状灯带,与整体造型相呼应,排气为双边两出式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