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讴歌RDX正式上市 售价32.8-43.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6 22:2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11月6日,广汽讴歌RDX正式上市,作为广汽讴歌推出的第三款车型,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并定位于豪华中型SUV,售价区间为32.8-43.8万元。此外动力方面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并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钻石切割的五边形前格栅具有较高的识别度,硕大的品牌LOGO竖立在格栅中央,显得十分醒目。此外新车采用Jewel Eye光学照明系统的前大灯组,前脸辨识度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另外多辐轮圈的样式同样个性十足其尺寸为235/55 R19。

  新车侧面比例较为协调,线条也较为锋利,展现出很强的力量感,另外圆润的车顶搭配有独特的车窗上沿镀铬饰条和车门下方镀铬条,看上去更有精致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mm、1926mm、1668mm,而加长后的讴歌RDX轴距则达到了2750mm。

  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虽然比时尚动感的前脸低调了很多,但总体来说还是十分耐看。从尾灯两侧延伸出来的腰线也让车尾显得立体感十足。另外新车尾灯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设计并配备了 LED光源,在点亮后具有鲜明的辨识度。在车身材料方面,为了达到轻量化的目的,车尾的行李厢盖并没有使用任何金属材料,而是为树脂材料。

  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布局,且内部层次感很强。10.2寸悬浮式中控屏及多功能方向盘为车内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在用料方面,新车内部大量采用搪塑材料、真皮包裹以及金属拉丝材质,营造了很好的豪华感。另外,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简洁、立体。

  中控台上方的10.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需要和换挡按键后方的触控面板搭配使用。触控板与屏幕形成一对一映射,手指触控的位置就是屏幕对应的位置,操作起来十分便捷,而屏幕的显示效果也十分清晰。在手机互联方面,该系统支持 Apple Carplay功能,通过水杯架左侧的USB接口与车机连接即可。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包括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CMBS碰撞缓解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主动安全配置相当丰富,可以说诚意满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代号为K20C5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3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另外,顶配车型还搭载了第四代SH-AWD四驱系统,在非铺装路面会有不错的表现。

  总结:讴歌作为诞生于美国的日系豪华品牌,它凭借“精确、精密、精致”的理念获得了众多好评,直到今天它也是北美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而在中国市场,Acura选择与广汽进行合作并推行国产化车型,继CDX与TLX-L之后为我们带来了第三款国产车型RDX,作为家族中的第三代车型,相比于此前进口车型可以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产品力以及性价比的提升,对德系三强也构成了一定的威胁。另外4年或10万公里保修、免费基础保养以及4年不限里程免费道路救援三大服务政策也提高了其软实力,相信全新RDX的到来将在一定程度上提振广汽讴歌的销量,其未来的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