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加料不加价37万起 全新英菲尼迪Q70L可以有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6 10:46编辑:刘嘉琪

  近日,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官方宣布,旗下的豪华商务座驾——英菲尼迪Q70L 19年车型正式焕"芯"上市。据悉,新车此次共提供精英版、悦享版、豪华版、奢华版4款车型,全系换载可满足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的2.0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37.98万-52.38万元。不妨一起来看看新车具体表现如何吧!

  作为一款后期改款车型,2019款英菲尼迪Q70L外观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配备家族标志性的的双拱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海浪波纹状熏黑式中网,搭配两侧圆润的透镜大灯组,时尚吸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贯穿式腰线勾勒出整车的运动美感,车尾两侧分体式的个性LED尾灯组,点亮效果突出,底部为双边双出式尾排。

  进入到车内,新车大量启用SOFILEZ材料,并搭配银粉涂装的实木内饰,配备真皮座椅、森林空调系统,诠释出独特的豪华质感。安全配置方面,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ICC)、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增强型智能刹车辅助系统(FEB)、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LDP)等俱全。

  最后在动力方面,2019款英菲尼迪Q70L更换了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11马力(155kW),峰值扭矩可达350牛米,动力输出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通勤。此外,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款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整套动力系统,能够让Q70L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可以说这次Q70L的更新升级做得是非常用心!

  综合来看,2019款英菲尼迪Q70L的更新升级提升了舒适度,整体产品力更突出,再加上售价没有上调,比BBA更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