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风光570 PHEV路试谍照 或2019下半年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06 10:40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风光570 PHEV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延续来自580 PHEV的动力系统,有望于2019年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两侧与头灯组相连,下格栅细窄前唇微微凸起,两侧雾灯区面积相比风光580有所缩小,雾灯形状更加修长。车尾造型方正,中央疑似配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车尾左侧设有充电口,车尾右侧则为燃油加注口,表明了其PHEV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谍照新车使用了东风风光全新家族内饰设计风格,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幕、旋钮式换挡机构、电子驻车制动、一键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风光570 PHEV或将搭载一套由一台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将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