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将国产车性价比再推高 吉利缤越到店实拍

来源:每日侃车时间:2018-11-06 10:30编辑:王厅

  前几天,吉利全新的小型SUV缤越在莫干山上市,这款车是吉利基于BMA架构打造的首款SUV,在造型与功能配置方面,较当下的吉利车型又有了显著的进步。新车共推出G-Power 260T和G-Power 200T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88—11.88万元。近日,这款车已经来到深圳的吉利4S店,我们一起去看看实车。

  造型方面,缤越采用而来很多运动化元素来强调年轻的感觉,周身有很多细节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吉利涟漪式的家族格栅采用双色搭配,黑色钢琴漆作为底色,配合红色边框,运动气质立刻浮现出来。

  采用了全新的黑色车标,六颗黑色的宝石显得有质感很多。

  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与树立状的空气导流通道融为一体,再加上非常突出的铲状底裙,很有性能车的范儿。下格栅上装置了毫米波雷达发生器。

  虽然定位小型SUV,不过缤越尽量把车身做大,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达到了紧凑型的入门标准2600mm。这样就需要将前后的悬垂尽量缩短,车身整体看起来非常紧凑。

  悬浮式车顶采用明显的下压式设计,营造出轿跑的感觉。D柱设计地非常出彩,同色底座与黑色搭配,与C柱营造出小窗,比较巧妙。车身采用双腰线设计,穿过门把手的较为明显,而下方一道设计地比较浅,让侧面更富立体感。黑色底裙与车头相互呼应。

  外后视镜罩有碳纤维材质可选,很有味道吧。

  采用了尺寸为215/55 R18的玲珑牌轮胎,胎铃的尺寸够大,内部红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也不错。

  尾部造型也是超有运动风味,顶部大尺寸尾翼给人视觉感就很震撼,而且内部是有5个导流孔,有空气动力效果,能够增加车尾下压力。

  尾灯造型略显平淡,但能够看到内部的光导带为环状。贯穿左右的镀铬条插入尾灯内部。

  底裙设计地也很动感,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下护板采用大尺寸导流槽设计,给人的印象非常深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