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款热销SUV 出乎意料的受欢迎

来源:懂车时间:2018-11-06 10:16编辑:刘嘉琪

  这几天懂哥天天在思考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女朋友,到底要选个什么样的才适合自己,要是大家都公认的说好,那说明这女孩子是真的很优秀,但是懂哥就不痴心妄想女朋友了,按这个道理选选车还是可以的,所以今天懂哥来给打击介绍几款不光中国,在世界范围内卖的都特别好的车型,一起来看看这些车到底有什么本事可以做到这么高的销量。

  上汽通用雪佛兰 探界者

  厂商指导价:17.49-25.09万元

  优惠后价格:14.49-25.09万元

  全球销量:371184辆

  提起探界者这个车大家一定不陌生,毕竟这车在中国的销量都已经很优秀了,但是大家要知道的是,探界者可是美国本土车型,本身就偏硬派的设计让这款车无论是在城市道路还是美国中部的大农村都非常的好用,真正的做到了皮实耐用不还坏这三点。

  在17年里,探界者全球一共卖了371184辆,足可以见得它的受欢迎程度,在我们中国的国产版本当中,懂哥感觉探界者无论是从底盘还是内饰上来讲也都还是比较粗犷的,底盘比较硬,过坎比较颠簸,内饰上的用料也能看出那种美系的不拘小节,做工没那么细致,所以说喜不喜欢还是看个人。

  来说说探界者的车辆选择方面,目前除了高配几款车之外,中低配都有不小幅度的优惠,懂哥还是建议大家选择2.0T的发动机版本,毕竟是一款美系车,开起来怎么也要有点肌肉感才有意思,2.0T的低配版目前售价19.99万元,比之前优惠了3万多,非常划算。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33.08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全球销量:304698辆

  就目前国内市场来讲,汉兰达可以说是SUV领域内的一个典范,从上市之初的被质疑,到现在树立起的优秀口碑,这其中是和车企用心造车的努力是离不开的,大七座,耐造,这几个代名词就足以俘获众多消费者的心,所以汉兰达卖得好不是没有道理的。

  汉兰达只在中国卖的好,国外根本不认?看到这种说法懂哥一般都是不去搭话讨论的,17年汉兰达全球共计销售了304698辆,上面那种说法就不攻自破了,其实汉兰达卖得好的另一个表现就是不降价,所以汉兰达也被称为价格最坚挺的车型之一。但是汉兰达唯一一点还需要改进的就是油耗,很多车主反映无论怎么改变自己的驾驶习惯,汉兰达的油耗还是降不下去。

  那为什么汉兰达在中国卖的尤其好呢?其实还是因为丰田牢牢抓住了中国消费者的用车心理,核心就是一个大字,车外型看着大给人感觉很霸气,车内空间大能装的人/货就多,而国外基本家家都有车,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开车,所以大并不能特别吸引这部分消费者,买汉兰达就纯看车自己的品质了。

  斯巴鲁 森林人

  厂商指导价:22.38-28.58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全球销量:275934辆

  懂哥说实在的,斯巴鲁的车虽然国人不怎么认,但是车真心是好车,入华这么多年以来始终保持原汁原味的进口车型,森林人在前几年的北方地区还有过一阵子销量热潮,不过只持续了一两年左右的时间,之后森林人在中国的销量没有特别突出,属于小众车型。

  但是大家要知道的是森林人17年在全球卖了275934辆,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这得益于森林人扎实的做工和精准的驾控体验,大家无论是在开傲虎还是森林人的时候都能体验到“弯道小王子”的称谓真不是盖的,过弯非常稳,让人心里有底气。但森林人有一点缺陷就是内饰,整体质感偏硬,时间久了确实会有内饰异响的情况发生。

  19款的森林人9月份就在中国上市了,作为一款有态度的车型,森林人也在新能源的大趋势下引入了油电混合技术,所以新发售的6款车型当中有4款是油电混合版,懂哥的建议是要么就上2.0L的高配,要么就选择2019款 2.0i 智擎运动版EyeSight版(26.58万元),这两款的性价比都很高。

  懂哥上面给大家介绍的三款车型都是全球销量非常火热的三款车型,有些车是国外卖的比国内好,有些车是国内卖的比国外好,不管黑猫白猫,能抓住耗子的就是好猫,大家在选车的时候可以选择这三款车作为参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