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7座车都是进口货 不比同级对手贵多少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1-06 10:08编辑:刘嘉琪

  要买实用的MPV你马上能想到哪些?本田奥德赛?别克GL8?或者还是广汽GM8?20-30万级别的合资MPV数来数去就那几款,真的,不用我讲可能你早就连参数都能背出来,甚至还准过我。

  按道理这篇文章是写不下去了,但是嘛~机智的教授帮你们找到三款更好的MPV,身为原装进口车的它们都是在国外大获成功、深受欢迎的经典车型,而且很重要一点,在20万级别里一点都不虚。

  雷诺(进口)-Espace

  指导价:25.88-32.88万

  法国车的浪漫我们通常都很难懂,这也造就法系车在任何一个角落都是独树一帜的存在,Espace同样如此。相对低矮的车顶设计与那优美的臀线都在试图告诉你它可不是“面包车”。

  这是雷诺首次引进的一款全新MPV车型,除了颠覆了“传统”MPV外,Espace首先不会让你看起来像一位“司机”,而更符合事业有成的绅士形象,无论外观抑或者内饰的设计都使人眼前一亮。五座布局与七座布局随意挑选,七座“2+3+2”的座椅排列在第三排不需要用的时候也能保证满载五人。

  宝马(进口)-2系多功能旅行车

  指导价:26.98-30.68万

  想起一礼拜前教授在收集各种资料,无意间跟朋友们聊起MPV,一听见是宝马的MPV,众人“哇~”;再说30万能落地,众人“哇~~”;最后补一句目前终端优惠终端7万,众人“哇~~~”。不过说起来这款“2系+一串名字”在国内MPV世界里存在感真的非常低。

  一般感觉旅行车都是把后备箱拉长的轿车,但这款别听它叫2系多功能旅行车,它可是货真价实的MPV!不仅座位有七个,在满员的情况下后备箱一点都不小。更甚至,这辆车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全部都可以折叠并且完全放平,空间的利用相当灵活。教授最后算了下,算上终端优惠顶配26.5万左右能落地,这个价位能拥有一辆进口宝马还是七座的实用车型,夫复何求?

  大众(进口)- 夏朗

   指导价:25.28-35.28万

  相信买辆MPV车型的朋友,都不是为了改低趴换排气而买的吧,反而更多是为了更好照顾家庭,在日常生活中增加便利性,这才是MPV的本分。夏朗作为进口MPV在国内卖了12年,虽然从没卖出爆款热潮,但在不少人的心目中都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多数人都把卖不好的原因归咎于大众万年不变的造型使它与“面包车”有几分相似。

  大众目前将市场的主要重心放在了SUV设计生产上,而在MPV市场依旧只有夏朗和途安在阵营把守。除最低配外全系标配双侧电动滑门,加上有六座版和七座版自由选择,这么良心的进口MPV居然不火真的有点难以置信。

  上面讲到的三款车型教授都有亲自体验过,给我的感觉就是它们都属于非常好非常实用的车型,只是知名度的原因让它们变得无人问津。

  从每个月的销量表来看,目前MPV市场面向档次更高的车型,明显增速更快,低端MPV车型则开始出现逐步放缓。相信后续MPV市场的优化升级、优胜劣汰进程还将继续并加快,各大厂商也快意识到这个机遇,推出更多更好的MPV来抢占市场,现在真的太少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