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增1.0T发动机 福特新款福睿斯 值得买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06 09:53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近年来,由于“咖啡法则”的压力,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越来越受车企青睐,排量也是一降再降,十万元左右的家用车市场自然成了1.0T、1.2T等小排量涡轮的“重灾区”。最近,福特2019款福睿斯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8-11.98万元。新车除外观以及配置方面发生变化外,又新增了一款1.0T三缸动力系统车型。那么与老款对比,它有哪些变化呢?让我们一起往下看。

  新车外观变化主要在于前脸部分,在全新样式进气格栅的影响下,前脸视觉效果更加立体,大灯造型也有所改变,采用了LED日行灯,车身侧面、尾部变化不大,轮毂样式仍为多辐式,略显老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