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0年进行国产 奔驰EQC运动版谍照曝光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1-06 09:45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QC运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AMG运动风格的前格栅和前后保险杠,并采用了更为运动的双色轮圈。据悉,该车预计将于明年夏天以进口的形式引入,于2020年进行国产。

  外观方面,奔驰EQC运动版车型整体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AMG运动风格的前格栅和前后保险杠,前格栅造型由普通版的密幅排布换装为以双镀铬饰条贯穿车头LOGO的样式。车身侧面,运动版车型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换装了更为运动的双色轮圈。新车的车尾造型圆润,和前部一样换装了运动感更强的后保险杆,牌照框同步采用中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前后两台异步电机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76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1s,最高车速可达180km/h。新车搭载了一块容量为80kWh的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