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提升 新款LITE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1-06 09:44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新能源子品牌ARCFOX旗下的新款LITE车型将会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开启预售,新车在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提供多种颜色车身、车顶颜色选择,续航里程方面也增至300公里以上。此外,官方还将基于该车打造一款樱桃小丸子特别版车型,也将在广州车展期间一同开启预售。

  此前在成都车展上该车已正式亮相,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ARCFOX LITE和现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都采用了ARCFOX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方正、小巧,搭配色彩明亮的双色车身,使整车看起来充满了年轻时尚感,都采用双门双座设计并且同样可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和车顶颜色的搭配。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2986mm/1676mm/1517mm,轴距为1870mm,略高于现款1492mm的车高。

  配置方面,可选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前后LED显示屏、全景天窗、半自动泊车、360°影像以及不同样式的轮圈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TZ180X40001的电动机和孚能科技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其中,电动机的最大功率由36kW提升至40kW,最大扭矩为140Nm,车辆配备了一块能量密度为143.05 Wh/kg的三元镍钴锰酸锂电池。新车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12.1kWh/100km,最高车速为120km/h,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