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国产奔驰A级接受预定 将于11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6 09:1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国产A级三厢长轴版车型将会在11月上市,新车具体将于11月21日正式生产下线,该车现已开始接受预定。

  外观方面,全新国产奔驰A级三厢长轴版车型提供了两种外观可供选择,命名分别是“轿车”以及“运动轿车”。两者主要区别在于进气格栅的不同,普通版比较精致时尚,而运动版则要更为张扬一些,点阵式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另外保险杠也采用了AMG风格。

  整车的设计非常有力量感,尤其发动机舱盖以及侧面的线条都层次分明,运动版车型在侧裙以及保险杠的设计上也要更有个性一些,视觉效果极为出色。三厢长轴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22mm/1796mm/1454mm,轴距达到了2789mm。

  内饰部分,全新国产奔驰A级在科技感方面的营造非常出彩,尤其是双10.25英寸的连体式屏幕极具视觉冲击力。奔驰标志性的喷气式飞机涡轮空调出风口也尽显精致个性,与此同时内饰还配有10种色彩主题的64色环境氛围灯,软硬件共同作用下把整个内饰的环境打造推到了新的层级。

  据悉,全新国产奔驰A级三厢长轴版全系都将搭载1.3T四缸发动机,分为两种不同调校。其中,低功率版的A180 L最大功率100千瓦,而高功率版的A200 L最大功率是120千瓦,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