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1.5T/2.0T发动机 哈弗F7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6 08:37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哈弗F7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采用HB-02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动力系统将搭载1.5T/2.0T+7DCT双离合。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新车预计共将推出六款车型,其中包括1.5T发动机四款车型,2.0T两款车型。预售价为13-16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采用哈弗HB-02概念车设计。平稳厚重的线条使整车看起来非常敦实有质感,其大灯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让整车更具视觉冲击感。进气格栅也延续了哈弗家族一贯的六边形设计,内部为蜂窝状,黑色网状格栅搭配19寸银色轮圈,整体视觉效果非常醒目,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环抱式驾驶座舱,中控屏、功能操作区域均偏向驾驶员一方。其仪表部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液晶屏的设计,尽显科技感。同时,该车还搭载了一系列安全辅助系统。其中,2.0T高配车型将会配备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CA并线辅助、BSD盲点监测、TSR交通标志识别、适时四驱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多项智能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345N·m。传动部分,二者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部分,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设计,部分车型还将会配有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细节,待今晚上市后,车质网将持续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