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AVALON内饰曝光 配中控大屏/预售22万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06 09:02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AVALON是丰田旗下中大型轿车,目前已推出四代产品,它的第五代车型将由一汽丰田投产上市。有媒体获得一组一汽丰田AVALON内饰谍照,新车整体设计层次分明,中控区域大尺寸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2.5L及2.5L混动系统。此外,一汽丰田AVALON将于11月15日开启预售,其预售价区间为22-27万元。

  新车内饰层次分明,纯黑配色加以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中控区域9英寸多媒体触控大屏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并与下方空调出风口及带有钢琴烤漆材质的空调控制面板连成一体,更显档次感;AVALON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前方仪表盘或采用全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外观方面,AVALON前脸宽大的横幅式格栅配以中间蓝色LOGO,具有辨识度;与混动版车型不同,运动版前脸采用黑色网状格栅。新车两侧大灯组进行重新设计,且内部加入LED光源头灯组,尽显运动风范;发动机盖上线条凌厉并向中间延伸,充满力量感。前保险杠造型较为繁琐,两侧竖置进气口造型,使前脸更为激进。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Avalon先期将搭载2.5L及2.5L混动系统,2.0L版本车型将会在之后推出。参考现款凯美瑞2.5L车型的动力信息,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5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内饰谍照来源:汽车拍客阿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