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增CarPlay功能 新款奥迪A3仅19.1万入市!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5 11:14编辑:刘嘉琪

  A3是一汽-大众奥迪旗下紧凑级轿车,近日,2019款奥迪A3正式上市,共推出12款车型,其中两厢版Sportback车型的指导售价为19.10-25.07万元,三厢版Limousine车型的指导售价为19.70-25.62万元。新车外观整体更精致时尚,新增"鹦鹉蓝"车身颜色,并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还新增"国VI"排放标准车型。一起来感受下吧!

  作为年款车型,2019新款奥迪A3相较于老款车型,其在外观上加入了全新的"鹦鹉蓝"车身颜色,并将车顶天线由车身同色调整为黑色。同时进取型的外观升级为风尚型样式,并将LED大灯下放到时尚型车型上。前脸大尺寸的不规则镀铬进气格栅犀利个性,内置标志性的四圆环Logo突出辨识度,两侧分体式大灯组效果抢眼,车身轮毂突出时尚动感。

  进入到车内,新车延续了现款简约的内饰设计风格,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布局设计,提升了日常使用便利性。而中控台依旧搭载一台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并加入了CarPlay功能,还集成手机互联等功能,为整车带来更佳的科技体验。此外,新车将仪表盘部分的屏幕升级为彩色屏幕,40TFSI车型采用与S3相同的红色空调出风口和钢制踏板,诚意十足。

  最后在动力方面,2019款奥迪A3新车依旧搭载了1.4T与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50牛米;而2.0T发动机则拥有140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320牛米,整体动力输出满足日常通勤。此外,新增"国VI"排放标准车型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综合来看,奥迪A3两款新车凭借更具运动化的产品调性,更精致的用车体验,成为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选择。作为豪华紧凑型轿车市场的开拓者,奥迪A3家族销量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新车的正式推出,将继续巩固奥迪在细分市场的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