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5.89万起!国产这几台便宜好车 买吗?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5 11:13编辑:刘嘉琪

  总有人说,现在的汽车是越做越便宜了,其实这种说法并不完全正确。因为现在只是越来越多便宜的车,但与此同时,越来越贵的车也越来越多。所以正确的说法是:汽车的门槛越来越低了。而国产自主品牌的车型更是亲民的先行者,随着技术提升,品质也不来!便宜当然也有好货,今天就来推荐几款,一起来看看吧!

  景逸X6外观造型方正,整体车身饱满圆润,但不失运动感。整车尺寸为4660/1810/1790mm,内部采用7座布局,空间相当有保障。并且车内的第三排座椅空间乘坐舒适性良好。内饰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和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等时尚元素。动力主打1.5T+CVT,满载时也强劲有力,还保障驾驶的平顺性,整车产品力突出,8万多入手不亏。

  宝骏530是宝骏旗下又一款紧凑型SUV,其尺寸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与哈弗H6相同为2680mm,空间表现十分优秀,有足够的装载能力。动力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150马力,油耗表现也很突出。而且在差不多相同的配置之下,宝骏530的价格要低于哈弗H6,整体性价比更优于同级别标杆。

  众泰T500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这款车的外观颜值超高,力助众泰证明了它们原创的设计实力。并且还拥有着非常不错的乘坐和储物空间,车内座椅包覆软质材料,带来舒适体验,配置丰富且实用性高。动力方面则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平顺性不错的6AMT变速箱,大车油耗仅7L起,经济效益突出,亲民售价也更突出市场竞争力。

  瑞虎3x是一款定位为"4G智趣SUV"的全新车型,其以凭借"同级首款4G互联SUV"的优势进军小型SUV市场,树立起同级别小型SUV市场新标杆。这款车采用升高底盘的设计,还增加了很多细节性能及时尚元素,凸显年轻化。内饰配置丰富实用,动力搭载1.5L发动机,保持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运行灵动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