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靓 空间大低油耗 16万买它最合适

来源:玩车专家时间:2018-11-05 10:59编辑:王厅

  2018年最值得买的SUV是什么?相信这个问题困扰了许多选择困难不知如何对比座驾的车主们。对比无数让人眼花缭乱的汽车,三菱公司推出的欧蓝德或将成为万千用户最好的选择。

  根据各大汽车论坛上的反馈,在紧凑型的SUV中,欧蓝德的口碑毋庸置疑。抛开各种广告和软营销,其本身过硬的质量才是广大车主们为它买单的根本原因。

  数据表示,众多的车主反馈中,欧蓝德优点远远超过反馈者提出的问题,这已经很好的说明了这款车的精良优秀。

  欧蓝德的忠实用户关先生在汽车之家口碑里真情实感的提到了欧蓝德的使用体验。自提车以来,经过长时间的磨合与适应,关先生根据自己的切身经历,总结了欧蓝德的各种特点和问题。欧蓝德的使用过程带给他最大的感受就是这款车在保证绝对实用性的同时兼顾了颜值,两者结合相得益彰。

     潮流造型,时尚出行炫彩酷秀

  关先生回顾第一次见到欧蓝德,就被其外观深深吸引。现如今很多中青年都比较喜欢圆润中透着苗条,宽阔却不显肥胖的车型。欧蓝德就完美的做到了这一点。外形设计年轻化,无处不凸显潮流元素。接近中级SUV的健壮车身体现了成功人士应有的稳重与内敛。正面造型奇特,闪光横条进行装饰,炫酷亮眼,回头率极高。

    宽阔空间,迷你型便携仓库

  在把车提回家后,关先生也被欧蓝德的实用性折服。后备箱空间足以满足三口之家的全部需要。在没有放下后排座位的情况下,其径深达到了872L。把第三排座椅放下,容量更是达到了惊人的913L,可谓是一个小型仓库。

  关先生还赞赏了欧蓝德的细节设计。门板,扶手处,驾驶座等等地方都有小型储物箱,拿取东西十分便捷。家里孩子的日常出行用品也更加方便携带。据用户实测,后备箱轻轻松松就能塞下一台婴儿车。

    超低油耗,最佳能量输出载体

  汽车的油耗也是比较重要的问题。油耗太高,证明中途损耗较多,不仅增加了经济负担,更是脱离了现代社会节能环保,绿色出行的主题。

  关先生亲自长期驾驶了这款车后,发现它在油耗上表现得相当出色。究其根本,还是因为欧蓝德使用了三菱公司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成果,还引进了原装进口的变速箱。

  自然吸气系统的存在和精妙到极致的细节设计让能量的转换更加快速,完全。数据显示,在所有满意度调查中,油耗几乎占了百分之八十以上。这得益于过硬的变速动力技术。最让人惊叹的三菱公司的技术成果,就是6L的油耗最低记录,

   安全保证,多道防线共同护航

  关先生还对欧蓝德的安全性能做了简单的调查和测验。车身材料使用了韧性和缓冲性超强的RISE抗冲撞强化车身,作为保护乘客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把硬度和柔韧度完美的结合,极大的保证了冲撞时的卸力。关先生称:“坐在车上很长时间也不会觉得疲惫,绝对的安全保证更是让我出行无忧”。

  虽然欧蓝德深得关先生的喜爱,但他依旧公正的指出了这款车驾驶过程中的问题。

  其一,关先生有跑高速的工作需要。而欧蓝德在上高速时还未能实现短期自动驾驶。放开方向盘十秒就会出现行驶方向偏离的情况。然后时刻紧握方向盘,出一趟远门还是很容易疲惫的。

  其二,关先生认为欧蓝德的内饰偏向商务简洁风,少了些炫酷耀眼的青春感。但是他也认为这一设计并没有太大影响,对于务实派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体现价值观的过程。

  除此以外,欧蓝德还有许多实用性功能,丰富的影音娱乐系统,FCM碰撞预防制动辅助系统自动检测前方障碍物,紧急避险制动装置。HAS坡道起步装置能够有效减少溜坡的可能性,且发动机制动力始终保持在充沛的水平线上,降低了车身下滑带来的安全隐患。

  炫酷科技元素也体现在了在欧蓝德身上。比如雨量感应系统,如果雨量超过一定范围,雨刷会自动启动扫清视野。让驾驶变得更加智能,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