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让安全伴随豪华 试驾WEY VV6四驱旗舰型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1-05 10:56编辑:刘嘉琪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提升,现在的汽车厂家都更加注重智能安全方面的研发了,毕竟没有安全的保障,其它一切都无从谈起。而作为国内首个定位豪华高端的汽车品牌,WEY也同样推出了主打智能安全方面的VV6车型。新车通过众多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安全的驾乘环境。我们近日也借来一台VV6进行试驾,此次试驾车型为VV6四驱旗舰型,下面咱们就一起看看这台车都有哪些亮点吧。

  外观方面:

  内饰方面:

   空间方面:

  储物空间展示:

  动力及安全配置方面:

  VV6搭载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集成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29项常规安全配置,高强度安全车身以及智能四驱时刻守护乘员安全。其中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包括了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FCW前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LCA并线辅助、BSD盲点监测系统等等。

  驾驶感受:

  VV6的动力系统与VV5保持一致,所以大致的驾驶感受也并没有太大区别。其2.0T发动机账面参数处于同级正常水平,起步阶段VV6还是较为顺畅的,不会有比较肉的感觉,但也缺乏一定的爆发力。日常巡航转速大约在1500-2500rpm之间,较低的转速也可以照顾一定的油耗表现。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更为激进的运动模式,其油门响应更为灵敏,发动机转速则提升至大约2500-3500rpm左右,另外换挡逻辑也会有一定的差别。整体来看,VV6的动力表现还是更适合家用,也可以满足一般程度的激进驾驶需求。

  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及换挡平顺性都还可以,不过低速时会偶发一些较为轻微的顿挫,这点还有提升的空间。变速箱换挡逻辑清晰,深踩油门会进行降挡,不过降挡速度一般。VV6还提供三档转向力度调节,适合各种需求的人群,不过一般来说选择舒适就可以了,运动有些偏沉,而轻便则丢失了一定的操控感。

  VV6的悬架调校也是更偏向于舒适,对于颠簸的过滤还是比较充分的,同时高速过弯的防侧倾能力也令人满意。在NVH静音方面VV6同样做的非常出色,即使速度到达100km/h时,胎噪、风噪、发动机噪声也控制的比较出色,整体来看静音水平在同价位车型里处于较高的水准。

  总结:作为一款主打智能豪华的SUV车型,VV6保持了WEY品牌一贯的优秀设计及厚道配置,稍微有些需要吐槽的就是VV6的设计有些新意不足。另外全新加入的Collie智慧安全系统让你的出行更为安全,而四驱系统的加持也可以让你在特殊天气及非铺装路段时应对更为从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