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奕歌将于11月6日上市 预售14-19万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1-05 10:54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广汽三菱全新紧凑型SUV——奕歌将于11月6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5款车型,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4-1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三菱家族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X”造型的前脸设计看上去十分凶横。两侧的大灯通过中网两条粗壮的镀铬横幅相连,大灯的造型犀利,内部融入了LED的光源。下方保险杆两侧的雾灯区域造型十分夸张,看上去很运动。

  车侧侧面的造型十分紧凑,上扬的腰线和向前倾斜的C柱造型,营造出了中俯冲的视觉效果。尾部的造型有些奇特,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结合者内部LED光带,有着很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奕歌一改三菱旗下车型平庸的设计风格,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亮黑色材质搭配真皮包裹的设计,中央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则是采用了突出式的造型,下方则是带有独立屏幕的双区自动空调、USB插口等。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自动启停、拨片换挡、抬头显示、语音控制、前部预碰撞系统、车身稳定系统、车道保持、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前后双天窗,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相当丰富。

  动力方面,三菱奕歌全系搭载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模拟8档)无级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提供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