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柯珞克SUV推新款 多花8千得13项配置 值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05 10:50作者:何鑫 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柯珞克新增优享版车型,售价16.49万元。新车介于现款舒适型与豪华型之间,与现款舒适型相比,新车售价增加0.8万元,但新增了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等13项配置。

  柯珞克优享版主要作为现款车型舒适版与豪华版之间的补充车型。新车相比舒适版车型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皮/织物混搭座椅、主驾驶电动座椅(带四向调节电动腰托)、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自动双温区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共13项配置。仅花费8千元来提升这些配置,对于消费者的用车舒适性还是有很大提升的,可以说是非常有性价比的车型。

  柯珞克优享版外观延续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舒适版车型在细节处做出调整。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增加镀铬装饰条,分体式大灯组内部配有透镜。车身侧面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增加镀铬门把手,选用17英寸拼色轮毂。尾灯组示宽灯为“C”字型,保险杠下部也增加了镀铬排气装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