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轿跑SUV 柯迪亚克GT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5 08:3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上汽大众斯柯达官方了解到,定位中型轿跑SUV的斯柯达柯迪亚克GT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新车仅推出5座版本,预售价区间为20.99-28.59万元。

  外观方面,柯迪亚克GT延续了家族式的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与LED大灯组相搭配,看起来依旧大气稳重。此外,新车的侧面线条变化最为明显,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配合侧面上扬的腰线,看上去富有运动感。

  新车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斯柯达家族的水晶切割设计风格,预计在点亮后会有很好的辨识度。同时尾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三片式扰流板和红色GT徽章,进一步彰显出新车的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4mm、1883mm、1649mm,轴距为2791mm。此外,新车首次采用了?KODA字母代替了传统的品牌Logo标识,彰显着其与众不同的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普通版柯迪亚克区别不大,上下两层的手套箱设计依然保留,亮面的饰板营造了不错的高级感。多功能平底式方向盘为全系标配,手感较为出色,同时也能调动驾驶者的驾驶热情,符合GT车型的基本要求。另外,液晶仪表盘也为全系标配,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8英寸中控大屏搭载了大众的MIB II操作系统,内部UI设计非常人性化,上手很容易。四驱版本的车型将在屏幕中经济、标准、运动、雪地以及个性化这5种驾驶模式。在乘坐方面,新车还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并带有多向电动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提供排量为2.0T的两款高、低功率动力总成,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在后期,还会推出入门版的1.4T车型,以满足入门型的用户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