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年上市 宝马M850i xDrive敞篷版了解一下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1-05 09:19作者:仇群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时隔20年,宝马推出了全新一代8系。宝马8系新加了敞篷版车型——2019款软顶、四座M850i xDrive敞篷版,该车型将于明年3月发行,起售价122,395美元(含运费)。

  该车型采用宝马新款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523马力,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可达155英里。长191.2英寸,宽84.1英寸,高53英寸。

  该公司表示,新款铝合金打造出更坚固的发动机缸体。强烈的视觉冲击突显引擎盖下的力量感。车身前部有很大的进气口,家族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则有一个向底部延伸的六角形轮廓。尾部设计突出其车身宽度和重心低的特点。修长的LED尾灯灯带一直延伸到车身两侧。独特的L型尾灯闪闪发光。尾部下面装有双梯形排气管。

  宝马2019款8系敞篷版提供一系列传感器和技术,使驾驶变得更加轻松。可选的驾驶辅助专业包包括一个半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允许驾驶员在车速低于37英里/小时的情况下在封闭式公路上释放双手以及不接触踏板驾驶。

  该半自动驾驶系统于今年在改款X5中首次亮相,该系统使用了一种车内光学摄像头,以确保司机注意道路。摄像头安装在仪表板中,用于检查驾驶员的眼睛是否睁着并朝向道路。宝马强调,该摄像头不会记录车内活动。

  8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的控制网络与车辆的导航系统连接,使其能够考虑到计划的路线。导航数据用于提前降档,例如,当车辆接近十字路口时,使用引擎制动来减慢车速。

  宝马M850i xDrive敞篷版具有一系列安全功能,包括盲点检测、车道偏离警告、追尾警告,以及如果检测到骑自行车的人,系统会提醒司机。同时,还配备平视显示器。夜视系统是可选套件,该系统传送实时视频图像,显示人、大型动物和其他发热物体。检测到的任何物体都使用前照灯的标识灯进行照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