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M3消息 或保留手动变速箱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1-05 09:15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官方正在考虑或将保留全新一代宝马M3手动版车型的推出。从此前发布的假想图来看,新车外观设计更加运动。此外,新车有望在2019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加入运动套件;

    采用LED头灯。

  新车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在全新家族化设计的基础上细节更加竞技化。前脸双肾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处理,全新的LED光源将最新的天使眼展现的淋漓尽致。前唇,侧裙、扩散器加上扰流翼等细节进一步烘托了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使用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S58),最大功率有望超过368kW(500Ps),未来也将在宝马X3 M和宝马X4 M上搭载。

  编辑点评:作为宝马的灵魂车型,3系换代还是颇为牵动人心的。而M3假想图也体现了换代后车型的变化,至于更多信息我们会保持关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