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将推1系三厢M运动版 11月16日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1-05 09:13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将推出1系三厢M运动版车型。据了解,新车将在普通版1系三厢版基础上增加M运动套装,整体风格更加运动。此外,新车将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更运动;

  搭载两款发动机。

  外观设计方面我们不做过多介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然为4456/1803/1446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新车有望采用最新的年轻化运动设计语言。多功能方向盘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皮质座椅包裹性也更强,增加对身体的支撑。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5T以及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方面同样没有变化,依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M运动套装版本车型的推出,进一步增大了消费者的选择范围,同时也给喜欢运动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喜欢新车的,不防耐心的等待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