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电咖ENOVATE新消息 11月13日公布中文名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5 08:3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电咖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高端车型ENOVATE将于11月13日正式公布其中文名称。该品牌车型将主要针对于年轻消费市场,其首款车型将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并将于2019年开启预售。

  在设计架构上,该车将基于全新IMA产品构架进行打造。根据此前官方透露,未来五年,ENOVATE将会先后推出8款车型,并在2025年达到36万辆的计划销量。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这8款车型中包含2款轿车、3款SUV以及3款MPV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先锋重构美学”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线条丰富、棱角分明。细节上,其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搭配两侧多边形设计的头灯组,营造出一股十分浓郁的战斗气息。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全LED光源,并巧妙地与前机舱盖下方的LED灯带形成了贯穿式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显得更加宽大,同时,黑色前包围的加持更加凸显出了该车的运动基因。

  视角转向侧面,该车采用了较短的前后悬架设计,搭配突出的前后轮拱,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尾部方面,其整体造型与车头设计相互呼应,后车窗与车窗下沿的尾灯组成了一体式的视觉效果,且尾灯采用了集成在后备厢门上的设计,从而使尾灯与车窗融为一体。

  此外,据了解,ENOVATE首款车型将在绍兴生产基地生产。而绍兴工厂设计总产能为18万辆/年,一期项目预计2019年建成,年产能将达到6万辆。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