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德才兼备 北京现代逸行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5 07:1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还记得2018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悦动RV车型吗?颜值爆表、空间够大,让人不禁期待它的到来。如今,这款全新两厢休旅车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厂家指导价为8.09-11.99万元,并更名为CELESTA逸行。那么作为北京现代首款旅行车,是否能够担得起重担,下面就跟随我一同了解下吧。

  外观:“翘臀”是亮点

  如今的现代车型,外观设计都趋于年轻化发展,眼下这款逸行同样如此。作为悦动的衍生车型,它保留了时尚的前脸、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无论是辨识度还是吸睛程度都不输竞品对手。而作为休旅车,尾部绝对是一大亮点,较为饱满的尾部不仅样式独特,也为车内带来更大的乘坐、储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