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1系三厢版将推M套件车型 2018广州车展首发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04 11:04作者:姜澈编辑:李健利

  我们获悉,宝马1系三厢版将推出M套件车型,其将于2018广州车展首发。新车将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增加运动套件。

  配图为现款车型

  作为基于UKL打造而来的首款前驱轿车,宝马1系三厢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设计与研发的车型,由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生产。虽然是后驱变前驱,但宝马外观的特有属性则一个不少。

  据悉,M运动版车型预计将在前后保险杠、轮圈等处增加运动套件,并在车身处带有M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5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后者最大功率170/141kW,最大扭矩350/280Nm。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