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重磅:吉利7座SUV将明年上市 尺寸超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1-04 10:30作者:吴楠启编辑:李健利

  在万马齐喑的9月,大多数汽车品牌销量都有所下滑,吉利仍保持了同比两位数的增长。但吉利尺寸最大的SUV是紧凑型SUV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销量表现,不过这个情况将很快得到改变。

  日前,爱卡汽车从经销商处获悉,吉利代号VF12的全新7座中型SUV将于年后(2019年农历春节后)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时光竞速美学”家族式设计语言。至于尺寸吗,比停放在旁边的奥迪Q5(中型SUV)大了一圈。

  新车的外观采用“时光竞速美学”设计语言,更加年轻时尚。“星空回想”式前进气格栅采的内部有所凹陷,增强了前脸的层次感。这款车在雾灯区域布置了LED光源,配合尺寸很大的倒梯形下进气格栅,运动感颇强。

  值得一提的是,大灯疑似采用了全LED光源,中间则是LED日间行车灯,眼神十分深邃,与沃尔沃的雷神之锤设计语言有异曲同工之妙。而测试车型还选用了双色的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颇为不错。

  为保障车内的乘坐空间,车顶采用了极为平直的线条,后风挡玻璃也有近乎垂直的角度,这种设计尽可能的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了更大的头部空间。尾部的贯穿式尾灯、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等提升颜值的细节也没有缺席。

  至于动力上,这款SUV预计将采用吉利大规模普及的1.5T+7DCT动力总成,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预计为130kW(176Ps),峰值扭矩255Nm。而这款车还有望采用与博瑞GE相同的MHEV油电混动系统,以进一步降低油耗。(图片来源:微博用户@okeyauv)

  编辑点评:中国的千人汽车保有量仅为140辆,平均10个人才有1.4辆——也就是正常的三口之家加上双方的父母也就有1辆车。如果想让一家子都能坐进来并尽可能舒服的话,需要这辆车拥有较大的空间,这也是7座SUV在市场上越卖越好的一部分因素。对于吉利来说,造出一款车并大卖已不是问题,如何在提升品牌形象、提升用户忠诚度并在细分市场进入前三等等才是值得去思考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