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先推荐四驱领先型 凯迪拉克XT4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4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近年来豪华品牌加快了布局国内汽车市场的步伐,而占据重要地位且竞争颇为激烈的SUV领域,无疑是各大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伴随年轻消费者日趋占据主导地位,豪华品牌合资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热度愈发高涨。2018成都车展前夕上市的凯迪拉克XT4,便是该品牌的首款紧凑型SUV,较竞品更具优势的售价区间、拥有“黑科技”的全新2.0T发动机以及抢眼的外观造型等因素,均为该车吸引了众多拥趸,至于哪款才是你的最佳选择,咱们下文接着聊。

  凯迪拉克XT4全系推出了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5.97-39.97万元。从车型名称来看,除了28T技术型外,豪华、领先和铂金三种规格均分别提供了“风尚型”和“运动型”两种外观设计风格,不过需要说明的是,铂金版和铂金版运动型两款车型间配置差异较为明显,其他规格两种外观的车型间,区别主要体现在外观套件与运动型座椅两方面,且价差均为5000元。此外,领先与铂金两种规格还推出了四驱版本,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XT4的外观沿袭了凯迪拉克家族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彰显年轻与活力的同时,更为该车融入了几分科幻味道。正如小编前文所述,XT4部分车型提供了“风尚型”和“运动型”两种造型风格,虽然前者在车型名称中并未体现,但融入镀铬元素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便是“风尚型”的标志性特征,而在命名层面更具辨识度的“运动型”,则采用烤漆材质的黑色蜂窝状中网。值得一提的是,造型别致的头灯组堪称XT4的点睛之笔,且全系车型的前照灯组均为LED光源,除入门车型外,其余均提供日间行车灯、头灯自动启闭和转向辅助照明灯。

  凯迪拉克XT4的侧面线条与现款XT5相近,不过较后者更显干练与灵动,采用“风尚型”设计风格的车型LED水晶门把手,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的档次感,两款铂金版和铂金版运动型还提供了并线辅助功能。外观尺寸方面,采用20英寸轮辋的两款“铂金版”车型,车身高度为1634mm,空载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其余车型车身高度均为1627mm并采用18英寸轮辋,且四驱与前驱车型的空载最小离地间隙稍有不同,分别为190mm和191mm。不过,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全系无差,分别为4600mm、1881mm和2779mm。

  该车的尾部线条极富层次感,标志性的L形尾灯为该车增色不少,需要说明的是,“运动型”不仅采用了透明尾灯罩,车顶行李架及车窗边缘处均选用黑色烤漆材质装饰,较其他车型更具年轻气息。不仅如此,原厂还为消费者提供了6种可选的车身颜色,其中的栗彤色可谓同级罕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