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入门版车型 新路虎揽胜星脉售58.8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02 12:42作者:石瑞编辑:刘嘉琪

  揽胜星脉是路虎旗下中型SUV,于去年9月份在国内正式上市。近日,有媒体从路虎官方获悉,2019款揽胜星脉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8.8-90.28万元;新车共推出5款产品,并新增250PS入门级车型。外观方面,2019款揽胜星脉标志性R-Dynamic外观套件除入门级车型外均全部标配,同时配以两侧矩阵激光大灯,彰显豪华感。

  路虎揽胜星脉所采用的高密度铝制单壳体车身基于捷豹路虎智能全铝架构打造,白车身的铝合金含量超过81%;同时,新车外观采用揽胜家族经典蚌壳式发动机罩、自动开闭式进气格栅、滑动式全景天窗以及悬浮式车顶等。

  2019款揽胜星脉全系标配包覆式LED大灯,矩阵式激光LED大灯为顶配车型拥有;激光发光单元最远照射距离为550米。自适应前照明系统可根据方向盘转向角度调整光束方向,同时矩阵技术可选择性地减弱某些LED灯的亮度,防止强光刺激迎面车辆驾驶员的眼睛。此外,动态转向灯采用“流动”式设计,科技感十足。

  2019款路虎揽胜星脉四款R-Dynamic车型标配R-Dynamic外观套件,前保险杠加大的进气口在提高冷却效率同时增强视觉冲击力;新车在前保险杠叶片、引擎盖及翼子板通风口采用了抛光铜色装饰,格栅和所有“Range Rover”字徽则使用暗影阿特拉斯银色相呼应。此外,消费者还可选装黑色撞色车顶。

  2019款揽胜星脉对内饰材质进行升级,除了温莎真皮材质之外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欧洲织物面料品牌Kvadrat高端羊毛混纺材质;中控区域两块10英寸超清触摸屏带有InControl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Touch Pro Duo)和最新Apple CarPlay以及Baidu Carlife。此外,该车还配有智能钥匙手环、十色车内氛围灯及全景天窗。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带行人探测功能的碰撞预防紧急制动系统(AEB)、倒车广角侦测(RTD)和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DCM)等;并新增高速碰撞预防紧急制动系统以及集成转向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2019款揽胜星脉将提供2.0T Ingenium四缸高/低功率发动机及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84千瓦,高功率可达221千瓦;3.0L发动机最大功率279千瓦;同时这款SUV 3.0L车型还将油箱尺寸进一步增大,从现款62.4升提高至82升。

  2019款路虎揽胜星脉配有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通过调节发动机、变速箱、四驱系统、悬挂系统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响应,实现车辆牵引力与稳定性的最优调配。此外,该车还提供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及节能、标准、草地、砂砾、雪地、泥沼、车辙、沙地及动态等多种模式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