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 推荐330TSI四驱豪华型

来源:买车网时间:2018-11-02 10:51编辑:王厅

  一汽-大众一直缺少SUV车型,在国内SUV市场火热的时候,一汽-大众终于按奈不住市场的诱惑,刚刚发布紧凑型SUV探歌后,紧接着又带来了全新车型探岳来填补这一市场的空缺。

  这款中型SUV摆脱了以往的套娃脸,上市后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万-31.98万。丰富的车型让人选择起来有些纠结,今天我们来帮您推荐。

     车型推荐

  此次一汽大众一下儿推出了10款车,而且分别搭载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还有四驱两驱版本之分,这么丰富的产品系列该如何选择,我们为您做出推荐。

    配置差异

  一台SUV车型,搭载四驱系统固然重要,所以此次配置对比,将主要以四驱车型为主。

  舒适版车型的配置有些过低,所以多花点儿钱选择配置更为齐全的豪华型没有错,能够改善用车体验,确实是一个比较值得的选择。

  如果资金有限,330TSI舒适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入门版车型拥有较低的售价、够用的配置,也值得考虑一下。

  作为入门车型而言,在灯光配置上有着不错的表现,这一点对于“颜控”的消费者而言多了个选择它的理由,内部还搭载了6.5英寸触摸屏。但,该车型并没有其他亮点配置搭载,毕竟入门版别要求太多。

    总结:

  一款定位于中型SUV的车型,这样的价格相对便宜一些。目前280TSI车型还没正式投产,未来就能实现20万内买到合资中型SUV了。不过,目前在售车型而言,330TSI豪华型的配置已经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如果用车环境不太好的话可以考虑四驱车型,大部分时间以城市道路为主那么两驱版车型足以。如果,资金充裕不在乎那一万元的差价,建议直接上四驱版,毕竟面对非铺装路面的时候更有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