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中级SUV的较量 探岳对比途观L

来源:买车网 时间:2018-11-02 10:46编辑:王厅

  近些年SUV车型一直是中国市场的香饽饽,每个车企都想进来分一杯羹。大众这个在中国人心中更深蒂固的品牌,当然不能放过这个机会。只不过大众品牌旗下的中型SUV一直被上汽大众独揽,比如途观、途观L、途昂。随着探歌、探岳的上市,一汽-大众也正式加入到竞争行列,南北大众展开了新一轮的较量,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同是大众品牌的中型SUV探岳和途观L应该如何选。

  用2019款探岳380TSI 四驱旗舰型(以下简称探岳)和2018款途观L自动四驱旗舰版(以下简称途观L)做一下对比,两车的官方指导价均为31.98万元。

  在前大灯组配置方面,探岳在拥有途观L配置的基础上还加入了自适应远近光灯与转向辅助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