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INSPIRE 推荐2.0L净雅版车型

来源:买车网时间:2018-11-02 10:43编辑:王厅

    配置对比

  INSPIRE的标准配置比较丰富,发动机启停、ESP等大部分安全驾驶辅助、胎压监测、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变齿比转向、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都一应俱全。所以,成本有限而且对车辆配置没有太高要求的话,入门的260典雅版就能够满足您的用车需求。

  如果入门车型无法满足配置上的需求,不如看看中配车型,20万左右的价格也可以考虑。

  可以看出,价格来到20万元级别的时候,能够获得更多安全配置,如果有燃油车情节,资金比较充裕的话,这台车值得入手。而高配车型精耀版在精悦版基础之上增加了换挡拨片、前排座椅加热、GPS功能,但价格贵了1万元,显得有些没必要。

  燃油版车型精悦版与混动车型净雅版车型对比,两车相差4000元,但配置差异略大,但是完全能够满足日常行车所需。基本的实用配置没有确实,加上它全系标配的配置较为齐全,结合混动车型的身份,拥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优于燃油车的性能,这款20万出头的车值得推荐,性价比较为合适。

  而在混动入门版基础之上,净尚版车型贵出的2.4万元多了一些舒适性配置,不过要是真的对配置要求这么高,可以考虑燃油版的顶配了,毕竟才21.98万元。

  顶配的净越版车型作为全车系的最顶配车型,配置自然也是最丰富的。HUD、GPS、手机互联、座椅加热、通风、感应后备厢门、感应雨刷等配置均有搭载,还有很多便利性或者辅助性的配置,不过售价也随之来到了24.98万元,贵了2万元但是配置增加的却有种物超所值的感觉,如果资金充裕的话顶配车型可以考虑。

     总结:

  推出燃油版与混动版两种车型,燃油版车型主推精致版、精悦版,而混动版车型则为更偏入门的净雅版,毕竟购买两款车的消费群体在用车方面也有着不同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