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入门级合资车 年轻人买养皆宜!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2 10:33编辑:刘嘉琪

  买车已经成为一件人生大事,对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购车方面的资金可能不算多,所以购买紧凑型车是一个兼顾实用性,同时也不会使预算太高的选择。今天笔者就来十万级内,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不高,品质还可靠的合资入门级家用车,今年打算买车的可以来参考下!

  作为现代旗下的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ix35的一大优势在于售价亲民,也保障了销量。除了外观,车内在各项功能配置上力求达到同级最高标准,比如全景天窗、后视镜集成倒车影像、发动机一键启动等均率先搭载。动力提供2.0L+6AT的总成,成熟可靠,整体动力输出不俗。

  凌派是广汽本田专门为80后消费者全方位需求打造的主流紧凑轿车,尺寸为4664/1750/1505mm,轴距为2650mm,其后排空间大,乘坐起来舒适,一家人长途旅行妥妥的!1.8L动力启动这款中级车完全绰绰有余,6.2L-6.5l/100km也相当经济,十来万不失为一款家用好车!

  雪佛兰创酷是为有"创"精神的都市年轻精悍一族而造的美式都市精悍SUV!这款车的售价是十分接地气的,最厚道的地方就是在配置上,提供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发动机启停、后倒车影像、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等,动力采用1.4T发动机,满足居家旅行。

  福特翼搏作为一款小型城市化SUV,车身尺寸为4280/1785/1658mm,轴距为2530mm,有着不俗的行车舒适性。新款翼搏全系标配了ESP、TCS两大配置,提升安全性。底盘滤振以及隔音都是同级较好的水准,尤其是配备米其林3ST轮胎的高配车型,1.0T和1.5T动力满足不同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