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燃油/插混版两种 全新帕萨特售18.9万起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2 10:28编辑:刘嘉琪

  10月31日,在这万圣节之夜,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内饰相较老款都有着显著的提升,其中帕萨特为换代车型,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三大亮点1.流动韵律设计理念2.推出了全新帕萨特PHEV车型3.搭载2.0T发动机帕萨特售价区间为18.99-28.89万元。

  其中前脸采用了多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与LED光源大灯组融为一体,灯腔内部带有新样式的LED日行灯,底部雾灯带有镀铬装饰,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年轻时尚了很多。

  侧面线条非常流畅,C柱设计变得更加动感,车身尺寸在同级产品中处于上游水平,数字的增加提供更宽敞的乘坐空间,从而使其内部空间更加宽裕。尾部的轮廓依旧比较传统,维持了一贯踏实稳重的感觉的同时加入了一些动感的设计及元素。新一点帕萨特也在尾标下方采用中置"PASSAT"镀铬字符放在车尾中央位置,进一步强化整车质感,点亮后的效果非常显眼

  内饰还是大众风格,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等功能均有配备,空调出风口则采用贯穿式设计,全景天窗和辉昂上的是同款虽然内饰一眼就能看出是大众的传统风格,但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最后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搭载1.4T、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千瓦和162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350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未来,新车还提供插电式混动车型,搭载1.4T发动机+电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55千瓦。动力平顺适用,产品突出,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