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CT5内饰谍照曝光 2019年正式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02 10:12作者:刘龑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凯迪拉克CT5的最新路试谍照,此次公布的谍照中,CT5的内饰首次被曝光。凯迪拉克CT5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新车将于2019年下半年亮相、并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虽然测试车包裹着重度伪装,但仍然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类似于同门大哥CT6的设计元素。车尾造型短促,行李厢盖板尺寸偏小,CT5新车极有可能会采用与CTS完全不同的尾部造型设计。发动机舱盖板上带有一个较大尺寸的传感器,似乎暗示着CT5极有可能会搭载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

  内饰部分,CT5采用了一种全新的中控布局形式,与之前的CTS有较大区别。中控顶部的大尺寸中控屏格外显眼。空调控制区则采用了横排布局的银色按键,看上去更有档次感。测试车并未搭载全液晶仪表盘、而是配备了传统指针式仪表盘。此外,测试车配备了电子档把,预计新车将搭载8AT手自一体变速器。

  凯迪拉克官方并未透露CT5车型的动力信息,我们猜测它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器。凯迪拉克未来将会用CT5和CT4全面取代现有的CTS和ATS车型,而CT5将会首先进入市场。预计CT5将于2019年底正式亮相、并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