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文了解2018款Camry LE的安全功能及选配件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1-02 09:18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2018款Camry LE拥有暗灰色格栅,发动机罩的设计布局更为润滑,风挡的斜度更大。该款车型顶部设计提升了车辆的气动性能,后侧还配置了LED尾灯。

  该款车型搭载了2.5 L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03 Hp和184lb-ft,搭配全新设计形8速自动变速箱,EPA给出的市内及高速的燃油里程(fuel mileage)预测值分别为28英里/加仑和39英里/加仑。

  该款车型的座舱设计令人印象深刻,提供舒适的座椅、丰田免费订阅的Entune 3.0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导航、蓝牙、带六个扬声器的SiriusXM、7英寸触屏及手动调谐式无线电旋钮、气候控制空调系统、倾斜式方向盘(tilt and telescopic steering)及一体式后视备用摄像头。

  该款车型还提供了售价625美元的便携式套件,新增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按钮、后视镜自动调节、Homelink收发器。此外,用户若愿意花费665美元,可获得盲点侦测及后方十字路口交通警示(推荐)。地毯及坐垫选配件售价为224美元,喷漆保护膜的价格则为395美元。

  盲点侦测套件可与丰田Safety Sense-P套件相搭配,可获得前向预碰撞安全警示、行人探查、车道偏离警示、转向辅助、增强版车辆稳定性、自动远光灯、自适应智能雷达续航控制系统。

  丰田Safety Sense-P套件配置了10个安全气囊、引起力控制、斜坡起步辅助系统(hill start assist)、四轮防抱死制动盘、智能停止技术、稳定性控制等功能。

  该款车型的轮距为111.2英寸,储物空间约为15.1立方英尺、离地间隔约为5.7英寸,搭载了一款16加仑的油箱。(本文图片选自jacksonnewspapers.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