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能否引入国内?新CLA猎装版明年下半年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02 09:04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本代CLA(第一代)于2013年发布,即将于明年上半年迎来换代,随后,衍生车型猎装版也将于明年下半年面世。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一组全新CLA猎装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前脸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猎装车的结构为这款车带来了更加“吸睛”的外观和出色的装载能力。国内旅行车市场日趋成熟,相信有很多车迷同样希望奔驰能将这款车型引入国内销售。

  全新奔驰CLA猎装版前脸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单横幅网状进气格栅,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微微倾斜,具有侵略感;全新样式的不规则状日行灯具有新鲜感;保险杠凹凸有致,底部梯形格栅使整个车头更加凶猛。

  新车进行了较多的伪装,侧面流畅的车身比例协调,车顶线条缓缓下降,具备一定的运动感。尾部方面,双边共双出的扁平造型排气尾喉进行了熏黑处理,更具整体感。据猜测,全新CLA及衍生车型或沿用全新A级的内饰风格,两块10.25英寸显示屏搭载MBUX系统。

  动力方面,CLA及猎装版车型或与全新A级共享动力,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1.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