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牧马人皮卡版洛杉矶车展亮相 搭两款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02 08:52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Jeep牧马人皮卡版车型将于2018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外观与普通版牧马人保持高度一致,只是在车身后部增加了皮卡车型特有的“货舱”。据悉,新车动力也将继续使用2.0T与3.6L发动机。

  外观方面,虽然车头包覆严密,但是仍可通过车头位置的造型判断出这是一辆牧马人车型。Scrambler将成为Jeep品牌的首款皮卡车型,代号为MJ。此外,车辆还将推出硬顶和软顶两种车身形式,作为一辆皮卡车,日常更强大的装载能力也直接提升了它的实用性。

  动力部分,外媒预测新车也将与全新牧马人保持一致,分别搭载2.0L涡轮增压与3.6L自然进气(柴油/汽油)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4月在北美市场正式上市销售,但能否引入国内暂时未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