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铃易至E300官图发布 续航或将超过300公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2 08:1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江铃新能源曝光了一组旗下纯电动小型车——易至E300的新车官图。其作为江铃新能源“易至”系列的第三款产品,设计更趋向年轻化,同时续航里程或将超过300公里,该车有望2019年年初上市。

  在外观设计上,易至E300整体颇为年轻、动感,前格栅采用封闭样式,中间充电口装饰盖处为该系列车型全新的字母“e”标识。从侧面来看,整体造型视觉效果饱满,双腰线设计搭配前低后高的窗线,营造出俯冲的姿态。车身黑、白、蓝三色涂装令该车显得活泼、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可超过120km/h。目前易至E300的综合续航里程尚未公布,但根据该品牌车型代号制定的规则来看,预计易至E300车型的续航里程将有望超过300公里。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