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档洛杉矶车展 宝马8系敞篷版官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2 06:3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今年6月,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8系硬顶跑车,从而弥补了宝马在该领域的空白。就在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8系敞篷版车型的官图,据报道新车有望推出M850i xDrive和840d xDrive两种动力规格,并定档于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按照计划,全新8系硬顶版车型将于今年12月正式投放市场,而敞篷版车型则将在2019年3月开始销售,预计售价为121400美元,约合人民币84万元。

  宝马8系敞篷版车型的外观与硬顶版车型差异甚微,而激光大灯和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均可在新车上见到。值得一提的是,宝马还为该车提供了可选装的碳纤维组件,其中包含前唇及外后视镜等区域的饰板。

  宝马8系敞篷版车型的侧面线条与硬顶版十分相似,区别仅体现在前者采用软顶敞篷式结构,据外媒报道该车可在时速48km/h以内执行开闭顶棚的操作,开启或关闭的过程用时15秒。此外,新车的外观尺寸或与硬顶版基本保持一致,不过从图片来看,该车或换装造型更加优雅的密辐轮辋。

  将视线移至车尾,全新8系敞篷版车型在后备箱上缘设计有刹车灯,而硬顶版车型的小尺寸鸭尾造型并未出现在新车上,不过后保险杠样式与硬顶版如出一辙,且排气系统仍为双边共两出布局。

  软顶敞篷车型的内饰较硬顶版并未发生太大变化,中控台及车门内侧均采用真皮面料包裹,并装备有车内氛围灯。同时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内嵌最新iDrive系统的10.25英寸中控屏均悉数登场,方向盘背面还提供了换挡拨片。此外,12扬声器的宝华韦健音响系统也可通过选装获得。

  作为宝马的旗舰跑车,水晶电子挡把的出现仍在意料之中,而支持手写功能的iDrive控制旋钮位于挡把右侧,诸如驾驶模式选择、顶棚启闭开关和电子手刹等功能键,均可在该控制面板内找到。有别于硬顶版车型,敞篷版车型在前排座椅头枕处增加了热风出风口,后方还带有可弹出的翻滚保护装置。

  动力方面,针对北美及亚洲市场,宝马将提供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M850i xDrive车型,并拥有390kW最大功率及750N·m峰值扭矩,0-100km/h的加速时间或在3.8秒之内。而欧洲消费者还可选择840d xDrive,其搭载的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输出235kW最大功率和680N·m峰值扭矩,且汽油与柴油车型均将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将全部动力传递至后轮的四驱系统则为标准配置,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